BOOKS  TWITTER  PLURK  FACEBOOK



sep5 Someone Knocks My Door Again

     
「你搬回來啦。」

魔女身體斜靠在門框上這麼說,她的頭髮一樣亂糟糟的。
我正在整理寄到的好幾箱行李,一邊打噴嚏。
自從回到南方的島國後,不知為何我的眼淚和鼻水一直停不住,
是過敏嗎!難道是花粉症嗎!沒道理回來才得花粉症的吧....
其實我不是很想讓她進門,我實在不想在女孩子面前鼻孔裡還塞著衛生紙。

可是你知道的,我不讓她進來等等只會發生更可怕的事。
我只能賭氣不回她。

偷偷瞄了她一眼,她顯得很無聊的在欣賞自己的指甲,
她的指甲真的又長又髒,搞什麼啊,我很難不覺得自己的過敏原是她耶!
....到底有沒有洗頭啊!

大概是想到這麼煩躁的事,手上的動作變得很大,被她察覺到了

「要不要我幫你整理?」
她瞇著眼睛看著我,嘴角的角度看起來裝著滿滿的惡作劇
我也只好瞇著眼睛看著她,想用眼神告訴她不用了,

但我的鼻子塞著衛生紙,表情看起來應該很好笑
她咯咯咯的笑了。

什麼都沒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L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