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TWITTER  PLURK  FACEBOOK



sep12 Post Service


Hello!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歷經kino的堅持與努力囉嗦與任性我們家的通販終於復活了!
也許你會說額額通販就通販嘛有什麼好囉嗦的....
....
........好啦好啦你通通看就知道了嘛 (ノД`)

詳情請看這邊!

Purchase Books by mail!



另外還有一件事是,從今天起BBS留言板不再使用了。(連結也被我拿掉了

大家用網路的習慣一直在變,現在各位更習慣在文章底下或者Plurk留言吧,我甚至覺得離Blog被淘汰也不用多久了....另一方面,我也沒辦法同時顧好mail、twitter、plurk和ask,太多了啦www

真的很謝謝留言板的陪伴,他可是我從....呃....我不記得了啦,總之,很久w
透過他獲得了很多寶貴的意見與感想,也認識了好多人....

BBS,還有曾在上面留言的大家,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L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