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TWITTER  PLURK  FACEBOOK



july11 JOHN

「別看我這樣,我也是很愛撒嬌的噢。」
約翰黃澄澄的眼睛直勾勾的望著我,他挺身坐在雞舍外圍的護欄上。

約翰是隻黑貓,全身黑的發亮,身形是漂亮的茄子形狀,
如果有位曾為無數的貓診斷過的獸醫在場,
他應該會看著約翰的身材讚嘆「貓就該這樣。」
身形跟我家的麥麥完全不同,不過,一樣穿著白襪子。

黑貓,白襪子,聽說是不吉祥的象徵。
搭配他腳邊散落一地的雞羽毛,約翰看起來簡直帥呆了。


「很久沒有人停下來聽我說話了。」

那是因為你講的是貓語吧。

「是嗎?我曾聽說人類做的研究,
語言在交談中只佔不到10%的成分,看樣子是無稽之談啊。」

不過,我們正在交談,不是嗎?

約翰沒有出聲音,不過,微瞇的黃澄澄眼睛看起來很像在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L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