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TWITTER  PLURK  FACEBOOK



july1 Cueva de Cristales

我一直很想去奈卡結晶洞窟,我告訴河馬先生之後,
他說那邊太危險,由於地點非常接近岩漿,濕度又很高,
必須穿上特製的冷卻服才能進去....
因此推薦我去另一個神祕的洞窟。

「我只能告訴你位置,但不能陪你去。」

他說完便把地點標明在我心中破舊的羊皮紙地圖上,
地點並不難找,但是我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到目的地。

裡面的結晶柱像是羅馬神殿的柱子一般,
讓我訝異的是,他明亮如鏡子一般映出我自己,
我來到洞窟中間的廣場,幾百根結晶柱映出無限個我自己,其中一個對我說

「這邊全部都是你,"你們"都朝向不同的方向,當你想要接近"你"時,
    "你"也同時往別的地方追尋去了。」

我試圖追向其中一個我的倒影,但他從開始就望著某個我不知道的方位,
當我跨出步伐後,他也像追著某個東西一般消失在我面前了。喵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L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