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TWITTER  PLURK  FACEBOOK



may1 Event Info of PF16



















Hello!親愛的大家!
馬上就是PF了呢,每次我都說跟大家一樣期待,不過這次呢....
這個心情....真是難以言喻....好漫長啊....


總之我有新刊啦,和以往一樣的24P彩封呦。


....
........奇怪....總覺得應該要更興奮一點....
為何如此平淡呢,為何我的眼睛好像流汗了呢(;´д⊂)......咳咳!總之!
攤位上到時還會販售其他原創刊物如下

             
                                
                                           AKRU的橡樹伯爵的紅洋裝                        Xuelin的永夜之境



那麼!我在PF等大家!A22噢!(´・ω・`)


追伸:
因為我感冒了有點非常嚴重,所以可能只有首日人會在....希望快點康復(;´д⊂)









8 comments:

  1. 請問一下...雖然問這問題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好擔心買不到QQ
    其實我只是想問一下已過去的經驗來講,下午去還買的到書嗎?大概首日1點多...
    早上有其他要事,但是期待你的作品呀!!!!QQ

    ReplyDelete
  2. 呀!好期待喲!XDDDD 因為沒辦法去PF,所以很期待會有通販:D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
    寒暑假場都沒發生過賣完的情形,我想PF應該不用擔心!
    謝謝你捧場!!!!(*'-')

    Debby >
    謝謝Debby,我也聽到好多朋友說不會來PF嗷嗚....(艸)

    ReplyDelete
  4. 請問新刊會留到原創only嗎?
    感覺一下就賣光光了(ˊ_>ˋ)/

    ReplyDelete
  5. 請問CWT31 KINONO大會擺攤嗎?謝謝XD

    ReplyDelete
  6. 想請問有可能會開通販嗎?

    ReplyDelete
  7. 各位說的場次我都有報名,希望都能被錄取....!
    印量我想應該也是沒問題才對....

    通販的部份,因為五月有稿子正在畫的關係,
    目前預計會在六月才開,對不起(>_<)

    ReplyDelete
  8. 沒關係~~因為場次基本上都沒有辦法參加
    所以想要確定有沒有可能通販~
    會願意等通販的!!!
    謝謝 KINONO大大在百忙之中抽空回答~

    ReplyDelete

OL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