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TWITTER  PLURK  FACEBOOK



mar01 COST

   
是上次去沙漠的時候的事。

上船前,入口那個拿著毛瑟槍看起來很兇的水手打扮的人叫我跳一跳,
我照做了,身上的銅板全部噹啷啷掉了一地,
水手看起來很生氣,我看出他的意思,把什麼都沒有的口袋翻出來給他看,
我知道在他滿意之前,我是不可能彎腰去撿地上的銅板的。

水手臉上轉變成惡意的獰笑,他仔細並且緩慢的檢查我的外套口袋,
我用餘光看到一些哥不林在我腳邊爭奪銅板,他們確認所有的銅板都檢起來後一哄而散,
水手也總算確認完我的口袋了。

「像你這樣的外國人最可疑了,身上帶著武器都不奇怪。」

我還在思考要做出什麼表情才不會被他的毛瑟槍開幾個洞通風之前,
水手把我推上了船,開始檢查下一個人了。

超w衰w的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L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