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TWITTER  PLURK  FACEBOOK



thanks a lot dear NIN

  
來講一件lag很久的事情。

上個月,NIN寄了一張瑪契露達的肖像畫給我,作為我大王日的禮物。
瑪契露達我想大家都記得,就是那個髒女巫。
雖然有點想問NIN在哪裡遇到她的,不過這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我從拆信封開始就心花朵朵開,開到腦子都被開滿了,真的是超感動的。
後來我把它放在我的書架上,正面朝外,每天欣賞。
謝謝NIN♪

照NIN的說法,這張肖像畫本來會準時寄到才對,但我卻晚了許久才收到。
後來突然想到了什麼,就打了電話給瑪契露達問她搞了什麼鬼。
她喀喀喀喀的一直笑

「你不能要求一個女巫總是讓你知道她的行蹤啊,科科
「就算只是──卡片上的女巫。」她這麼說。

是是是。我突然想到,喂喂,那我畫給大家的本子怎麼辦啊??
都跑光了我不是很尷尬嗎

還跑!!!
「那個啊,沒問題啦,你畫的又不像,
    不會跑啦。科科,NIN畫的比你好多囉。」

....請教一下妳哪裡不滿意啦?

「這個嘛──首先,人家哪有那麼髒....

後面的我不想聽了,而且她又喀喀喀一直笑
﹝有夠難聽,每次她這樣都很想提醒她淑女不可以這樣﹞
我就掛電話了。

大家也要注意不要讓本子跑丟囉。



謝謝N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L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