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TWITTER  PLURK  FACEBOOK



After PF14

  
哈囉,大家早安。
PF順利結束了,這次也承蒙大家的照顧,謝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異獸魔都(ドロヘドロ)呢?
這是一部kino非常喜歡的漫畫!非常推薦給腦袋多一根筋的人!
這次就讓我用異獸魔都的風格來記下PF的感想吧~

在PF14裡知道的事

1. kinono這次沒有新刊。
2. 就算不刻意報連攤,攤位還是會和mojo與蜉迴都在一起,主辦單位的用心讓人感動。
3. 洋芋片怕弄的滿手油油,只好帶回家自己吃yeah,謝謝豐嘉!
4. 東老師留鬍子很好看!!
5. 司空做成巧克力口味也很美味,謝謝野步!
6. 第二日AKRU有時候甚至會比遲到大王kino晚進場
7. 巧克力布朗尼和椪柑果醬很match,謝謝Aya和Rio!

接下來FF18....那個還在渾沌當中....!
那是....新刊!!(爆)

雖然自認已經算是很習慣參加活動了,但每次還是會有許多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
讓人覺得「啊!有參加真是太好了!」
其他還有很多令人開心的事情,兩天都過的很充實,謝謝大家!


  

12 comments:

  1. 啊啊啊!
    也想看留鬍子的東東!

    ReplyDelete
  2. 請~問~~~

    KINONO大人會不會到高雄場呢?
    我超愛你的啊啊啊啊啊Q皿QQQQQQQ
    你超棒的,我超崇拜你!!!!(倒)

    還有那個..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但是我跟KINONO同天生日喲!!!!(爆炸)
    知道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噢:))

    ReplyDelete
  3. 怎麼辦不知道下次要買甚麼了(大哭

    ReplyDelete
  4. 雖然知道你不是很喜歡收藏週邊,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本",所以還是強迫贈送(實在是因為填海會造成污染),花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謝謝奇諾子的幫忙~

    ReplyDelete
  6. xuelin
    東東老師鬍子鏘!(在講什麼)

    衛衛子
    3月7日同盟結成(*'-')人('-'*)萬歲!
    一直很想去高雄的活動,現在FF高雄場的活動時間還沒列出來,
    希望從中挑出時間比較方便的場次南下打擾w
    不知道CWT和FF的高雄場哪一邊人氣比較高呢....

    Aya
    哎~呀~只要Aya人有來我就很開心了w

    Parfait
    本子很棒喔!之前被人推廣後我也很喜歡BRS呢,
    Freetalk也很讓人感動,謝謝小P!大切にします!

    哈利
    哪哩!期待看到哈利新作!

    ReplyDelete
  7. 嗚啊啊!!!請快來高雄吧!!!!
    我買珍奶跟蚵仔煎給KINONO!!!!!!!!!(暴斃

    之前高雄有一場我本來以為KINONO要來,本來想帶著自己畫的圖給您當生日禮物...(倒)結果是我搞錯了(掩面)

    好想要KINONO的簽名!!!!
    3月7日同盟請多多多多指教(含淚)!!

    ReplyDelete
  8. 噢噢珍奶和蚵仔煎!(擦口水)
    這個,我好怕因為太香了被隔壁攤討厭哇呼!
    去年是真的有一場計畫要去,不過馬上被抓去做兵了....
    希望今年可以成行....
    雖然過了很久不過我可以厚臉皮的拿那張圖嗎??
    謝謝衛衛子!

    ReplyDelete
  9. 依舊是衛衛子ˊ3ˋbbb3 May 2011 at 01:00

    好好好好(舉手)如果不嫌棄的話還請你收下!!!!!
    呼呼呼這真是好害羞///

    沒關係如果沒辦法來高雄的話我寄上去也行ww
    不過蚵仔煎不能寄(倒)
    kinono的圖畫真的非常棒,我喜番你(尖叫)!!!!
    每一張都好喜歡!!

    我會盡力畫到最好的,希望kinono會喜歡啊(翻白眼

    ReplyDelete
  10. 依舊是奇諾諾4 May 2011 at 13:31

    哇~~謝謝衛衛子w
    不過如果我會去高雄場的話就不用麻煩用寄的了
    (但還是要麻煩衛衛子進會場就是了w)
    期待♪
    我也會繼續努力畫圖的!

    一直以為留言已經發了不過好像留言失敗了....
    晚回應了真對不起(._.)

    ReplyDelete
  11. 還是沒有變的衛衛子喲ˊ▽ˋ♫6 May 2011 at 00:04

    我我我絕對會進場(舉手)
    請KINONO的創作不斷延伸下去吧!!!
    超治癒我心的啊♥(灑花)

    那就等奇諾大人的好消息了(合掌

    ReplyDelete
  12. 之前還以為排在一起是巧合
    主辦真用心www

    ReplyDelete

OL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