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TWITTER  PLURK  FACEBOOK



some stuff

一直很想買檯燈,還有新的工作椅。

因為麥麥的關係,一般帶輪子的工作椅不太合用(輪
子會卡大量的貓毛,那感覺真是糟透了),所以我一
向都是用餐桌椅來代替。
或許是便宜貨用的木頭都不怎麼樣,也或許是因為他
們沒有想到有人會在餐桌椅上面蹲超過10小時,上次
有人伸懶腰啵嘰一聲就把椅背給靠斷了(不是我),
讓我萌生了去訂作的想法。
想買JIELDE的工作燈,不知道台灣哪裡有賣,拖到現
在我連檯燈都想用訂作的了

還有我一直很想要一張思考沙發,用來放靈感,坐上
去的時候就可以把靈感拿出來寫在筆記本上。
多美好。
心目中的思考沙發怎麼還不快出現!每當我這麼吶
喊,角落就傳來某個聲音說,去訂作....

反常的買了張彩卷,不過只有兩個號碼一樣。

6 comments:

  1. 我想要全套的瓦愣紙家具還有可攜式組合小木屋

    ReplyDelete
  2. 這這這...讓我想起我常不小心坐壞椅子的事情...
    還記得我某次一腳跪在塑膠椅上
    結果那把椅子就從中間...

    碎‧掉‧了

    好險我不是整個人跪在上面...
    不然我應該會整個人摔下去...

    ReplyDelete
  3. 波 >
    我想波應該也看過照片
    日本的街友可以用紙箱折出お城!!
    總有一天他們會蓋出巴比倫塔!!!!

    蛋塔 >
    怎麼我印象中的蛋塔看不出來殺傷力這麼高哇...((((゜д゜;))))

    ReplyDelete
  4. 其實一切都只是看起來...(o´艸`o)

    ReplyDelete

  5. funfuntown有賣jielde的燈歐
    可以上他們的fb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funfuntown-fang-fang-tang/391892200147

    ReplyDelete

OL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