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TWITTER  PLURK  FACEBOOK



forest gentleman alliance

「噢,我真不敢相信你要一個人去見那些大鼻子矮人」荷莉邊把手杖遞給我邊抱怨
「如果你是在擔心我的話──別擔心,他們只知道價格,卻不知道價值 」我說
「我擔心的是你只知道東西的價值,卻不知道價格」荷莉白了我一眼

我笑著跳上南瓜車

* * *



「早安,格先生,您的大衣真好看,橄欖色的滾邊更顯得您的品味不凡」
我忍著笑看著格列佛的紫色大衣心想,荷利說的果然沒錯。

「你遲到了五分鐘!這段時間,我都可以蓋十幢蕈屋了」格列佛指著懷錶抱怨
「讓我告訴你,在這個年代,愈快的人就是贏家」

「別擔心,格先生。我們雙贏」我從容的說
「您不會後悔沒蓋那些一到春天就要打掃滿地孢子的蕈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L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