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TWITTER  PLURK  FACEBOOK



Jun10 Darius Jr.


下午三四點的時候天空烏雲密佈,雲的後面有怪獸在低喃似的傳出轟隆隆的聲
音,悶熱到不行,草草解決了很晚才吃的午餐,我懶洋洋的坐在床上,正想睡
個午覺,這時小大利烏突然跑來找我。



小大利烏是西方一個小國的王子(當然小大利烏是化名,不然你們都會知道我
在講誰)是我住在他們那個國家(那個國家就叫舒適小花園好了)的時候結識
的,我們會認識的原因是這樣的
在舒適小花園,當貴族用餐的時候,老百姓都要自動迴避,等於是被貴族包場
了。當時我剛到舒適小花園,不曉得這個規則,我餓得不像話,剛把青色小馬
餵飽,想說也該好好餵餵自己了,便直接找了個食堂。
舒適小花園的餐廳不多就那兩三間,我走進看起來最便宜的那間,推開門,剛
看見一個胖子在吃麵,下一秒我就被SP摁倒在地上了。

「你你你們幹嘛這樣,他是我朋友!」胖子尖聲對他的手下們喊叫

然後我就被拎起來丟到胖子對面的位子上

「我一個人吃飯很無聊,你陪我吃吧。」胖子小小聲的說,對我眨眨眼。





回到開頭烏雲密佈的下午。

「嗨~我來囉~」小大利烏說

嗨。

「還真熱呢…你吃過了嗎?」

小大利烏很不滿我自己先吃了午餐,我反問他是不是還沒吃午餐,他說他吃
了,但他不介意陪我再吃一次,他用一種滿噁心的閃閃發光的眼神看著我,
我只好起身去廚房幫他弄點甚麼,小大利烏跟過來,斜斜倚在廚房門框上,
我幾乎感覺到我的破屋因為他這一靠整個傾斜了。

「你知道嗎,我爸說要把王位傳給我。」

噢~我快要有個國王朋友了。

小大利烏的兄弟姊妹不少,畢竟整個舒適小花園的女孩幾乎都是國王的老婆
,他是兄弟姊妹中唯一的男生,也許是這樣的關係國王想把王位傳給他,但
以前小花園也是有女王,我也不是很懂,其實想到這邊我很生氣非常非常的
生氣。

想想看,等於是他認識一堆公主,卻從來不介紹給我!
而且我們認識那天他只讓我點麵,我有點(很)想加點那個炸花枝圈的說。
而且而且,他現在離開了門框,正在翻弄我的冰箱…
我幾乎想罵髒話,好吧,至少屋子不像剛剛那麼斜了。

「可是我…不太想當…」

你正在吃的是我留著想慢慢品嚐的起司。

「我覺得只要我想,我就可以當一個稱職的國王,我是一個天生的國王,
但我卻一直沒有學著怎麼好好去當國王,家庭教師的課我總是偷溜出去吃
麵,我可能潛意識一直覺得只要時候到了,我就會變成一個國王了,沒想
到我爸跟我講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害怕,真的當上國王後怎麼辦,真的當
上國王後卻發現我其實沒有當國王的天份怎麼辦…」

真是皇家級的煩惱啊。
小大利烏滔滔不絕地講著,他已經吃掉我的起司,現在正在玩弄冰箱門,
趴碰趴碰,一開一闔的。住手啊會壞掉啊你賠的起嗎你!

「你看歷史上那些有名的國王(趴碰趴碰),他們都留下了很偉大的事蹟
後才退位,或者死掉,我很害怕我沒辦法留下很偉大的事蹟(趴碰趴碰)
,不知道後面的人會怎麼評斷我,而且我不是很想死啊,光想到這點我就
不敢答應我爸…(趴碰趴碰)」

我會這樣謝你的墓誌銘,小大利烏,弄壞朋友家冰箱之王,果敢大方,馬
上賠一台NR-F610PX

「那很貴耶!!!」胖子尖叫

真後悔煮的是Linguine,要是剛剛拿Capellini是不是可以早點封住他的嘴。
我瞪著我朋友,他興致勃勃的看著鍋子裡的麵。

…你要不要自己煮煮看?

「你說什麼!?從來沒有人膽敢叫我煮麵!!!」小大利烏看起來既訝異
又生氣

我更生氣,直勾勾的盯著他看,我用一種拿著武器的心情拿著杓子,一邊
企圖把心裡面的髒話用念力傳給他。

小大利烏原本也是瞪著我看,但他好像突然了解了我在氣什麼,表情變得
很抱歉,眼神開始四處游移,最後停在冰箱門上,然後突然開始確認冰箱
是不是有關好。我只能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同時有點不甘心。

你放心吧,你是貨真價實的天生的國王。看著這一幕我忿忿的說。

「噯…那我當國王,你搬到我們國家來幫我煮麵好不?」

你去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L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