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TWITTER  PLURK  FACEBOOK



jan 31 Event Info of FF19

   
大家好。

突發本Witch's Kitchen託大家的福已經預約終了,
接著就是把書交到預約的各位手上,已經可以說是完售了,真的很感謝大家。


然後....大家對不起!
新故事還是來不及在FF跟大家見面....
沒什麼好找理由的,是我不好。

攤位上也沒有其他任何書了,我認為我該做的是留在家繼續把故事完成,
所以決定把攤位讓給有需要的同好。


知道趕不上的那瞬間有點脫力,但我會繼續加油的,謝謝大家的鼓勵,
下次活動碰面的時候,一定要帶新故事給大家看!


p.s.
預約突發本FF領取的紳士們與淑女們,首日我會到場把書交到各位手上,
詳細我會寫在email中,請各位留意信箱。



6 comments:

  1. kino拍拍
    不要太沮喪喔!加油!

    ReplyDelete
  2. 等著等著
    期待著期待著

    ReplyDelete
  3. 加油喔!
    我每次經過攤位都會向你投射愛慕光波喔w(別這樣

    ReplyDelete
  4. 會繼續期待著喔~
    加油加油!
    但是沒有緊迫盯人的意思!!沒有!!
    .........<●><●>...

    ReplyDelete

OL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