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TWITTER  PLURK  FACEBOOK



Aug 10 EVENT INFO

   
大家好!

應該有不少人知道我偷偷摸摸的跑去了FF,
因為沒有帶新刊不敢給大家知道,對不起對不起,真的是太羞愧了....

那麼我來補充一下FF的攤位資訊

首日H19,次日A04。

....
.........

好啦一點都不好笑(._.)
最好笑的地方就是我CWT也沒有新刊↓↓↓↓↓↓↓

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知道有一些人在期待是我最沒辦法原諒自己的地方
也謝謝最近一直安慰我的人(;´д⊂)

總之CWT兩日都在H26  (這下真的要跪在桌上賠罪了....


本週禁語一樣是「新刊」,歡迎來說禁語!!!錄起來放給我聽 !!!



13 comments:

  1. 辛斤 干川

    (沒有說禁語哦)

    (如果看到了疑似禁語的影子一定是錯覺!)

    ReplyDelete
  2. 不管多久都會等的!
    有一件可以期待的事情也是非常棒的!

    ReplyDelete
  3. 蹲角落也太可愛!!!XD

    ReplyDelete
  4. 不過舊刊就可以看好幾次了!!!!
    雖然會奇待 逼逼-(消音)

    ReplyDelete

  5. 謝謝波!

    Jalu
    沒關係Jalu可以直接說反正大家都在說(;´д⊂)


    這樣絕對比跪在桌上罰跪好!

    ReplyDelete
  6. 我也要一起蹲角落嘿嘿!(妳走開
    Kino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7. 嘻嘻我們沒新刊的要組同一陣線不要互砍互砍不好!

    ReplyDelete
  8. wwww在那天有買到本子我也很開心了
    而且你真的差點沒跪在桌子上了www
    好東西 不管都久都會等得 趣味是一直增加上去的唷

    ReplyDelete
  9. 謝謝Janna,你的話好窩心,我會加油的(i∇i)

    ReplyDelete
  10. 新刊新刊新刊新刊新刊新刊新刊新刊新刊新刊…xN
    (這別人說不要說偏要說的欠揍傢伙是什麼回事!?)

    期待新刊啊!

    ReplyDelete
  11. 好的東西 是值得等待的!!喔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OL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