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TWITTER  PLURK  FACEBOOK



uniform


身為一個英國紳士,每天都要把皮鞋擦得亮亮的,褲管也要燙好摺線。即使是制服。

不過今天制服褲子的拉鍊頭被我拔斷了。
很早之前,拉鍊頭就已經呈現一個完全符合我右手食指曲線的漂亮弧度了,除了符合人體工學之外,口袋下緣的脇邊縫線鬆脫,褲腳的縫線也是。

穿上它的瞬間就很懷疑制服是不是可以撐過一年,這質料真的是....
尤其是外套,有時候不是我們愛漂亮要穿自己的外套,你知道的,這邊冷的半死,這外套,真的只是「外」面「套」了一件玩意兒。
明明是一樣的設計,內裡有毛的高中制服外套溫暖太多了!

除了天氣我還想提一下宿舍前的路,平常上班一路上我都跳來跳去飛來飛去的不知道的人大概以為我非常喜歡上班,每天都這麼雀躍。
其實這條路平常風沙滾滾,一下雨就泥濘不堪,館前的路則是一片沼澤,我只好盡量挑乾的地方走免得把鞋子弄髒不過最後還是免不了下班後花時間整理

「你很會保養鞋子呢」
室友一邊看著把手弄的都是鞋油的kino一邊這麼說。
....因為把鞋子弄髒會很捨不得啊....

前陣子宿舍前面重新弄水溝,原本我們很開心終於路要變好走了
不過水溝弄好後,師傅們很敬業的把路弄成「原本的樣子」了。

連原本的水窪都忠實呈現呢。

2 comments:

  1. 很敬業的把路弄成「原本的樣子」真是讓人啼笑皆非

    外套裡內再加其他衣服嗎?

    希望您好好保暖,保重身體噢

    ReplyDelete
  2. 謝謝香草!
    基本上外套裡面我一直都穿著針織衫!
    不過這次冬天還真的是遲遲不想離開呢....
    有種忘了拿東西一直跑回來的感覺

    ReplyDelete

OL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