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  TWITTER  PLURK  FACEBOOK



I can't fly an airplane but I'm mad about sky

小時候夢想當飛行員的舉手!(舉)

如果調查小時候的夢想,飛行員不知道可不可以排到前三名。
隨便google了一下其實沒有找到這種排名。
我相當喜歡中正機場旁邊那個航空博物館,雖然我應該是沒去過幾次。
太棒啦!要是能駕駛這麼大的怪獸在天上飛,我不就酷斃了嗎!
完全看不懂模型駕駛座上任何一個儀表,我還是樂在其中。

然後啊,就是那個嘛,大家小時候都會看天空之城啊。
不管是飛空艇還是空賊什麼的,簡直太酷了啊!
紅豬也讓我對雙翼飛機或水上飛機很著迷,除了飛機的部份,
飛行員的裝束,發動引擎的動作,全部都很迷人。
與其說是喜歡飛機(當然我是很喜歡飛機),
不如說對飛行員這個職業有莫名的憧憬。

後來大概是因為太愛念書哈哈所以戴上了眼鏡,
不知道是哪個臭蛋跟我說,近視就沒辦法當飛行員了。
他還說,我戴眼鏡才不是因為太愛念書的關係。
嗚。

沒關係。我還可以當偵探。

3 comments:

  1. 長大才想當的算不算

    ReplyDelete
  2. 我從幼稚園就想著要當畫家,國小到國中也想著要當漫畫家,現在只是個無業游民,哈哈哈阿!自由業啦!

    ReplyDelete
  3. 水皮
    O~K~的。

    Miss Black
    我也是啊!自由業萬歲!耶!

    ReplyDelete

OLD POSTS